我想是时候为自己设定目标
开始自己的生活 如果可以选择 当然是希望自己可以是能干的人 不需要靠别人
也许是我不够努力 也可能是我从来没有去努力 为自己争取点什么
总是心不在焉 找不到自己喜欢什么
别人看 我是有男朋友的小女人 可是我不想是 却又不能不承认我是
走到迷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难过 我是情绪化 我是不开心 甚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要努力去争取 努力去把口才念好
努力把容易流下的眼泪 擦干
我害怕 我胆小 可是真的在最失落的时候 看到的只是自己哭泣的脸 还有我拿来擦泪的抱抱
真的想对自己说 对不起
我没有努力:(
却老是在埋怨 真的没有那种资格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想努力 真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