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部落格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 热爱文字的女孩
只是我也忘记几时开始 没有阅读 没有写字
在这一个冷冰冰忙碌的城市已经一年多了
才发现 我已经融入了这圈子的生活
的确 这里的娱乐很多 可是怎么对我而言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家里
属于自己小小的公主房间
已经到了2字头岁数的我 没有从前的少女心情
总觉得中学那段回忆真的很美好 现在我怎么像死掉了一样
没有那种遇到帅哥就心跳加速的感觉
忙碌的城市 好像是我必须走进去的一个小小过程
耳机 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许别人看不懂为什么我是低头族 可是他们并不懂 我没有安全感
只要离开了耳机我就要面对陌生的城市
你说我,那你又真的懂我吗(?)
在陌生的城市的这一年里面
庆幸我有这样的一个他
出去了一年 我长大了 思想也想宽了
这一年里面 家人变得很重要
在我身上 我让自己学会了关心
以前的我 一定会哭 现在我已经收了好多眼泪
身边多了一个人 一个我很确定要跟他过一辈子的人
有时候总是觉得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这两年4个月 859天里面
就是多了一个半 也许生活就是要这样的一个过程
才会过得更开心=)
我知足 有你 有我的家人 还有你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