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une 7, 2010

●我 好人吗??

我 好人吗?
有人说我很好人————开心死了^^

其实没什么啦
那个X说我很少会生气人

可是如果我真的生气那个人hor~
他就是坏人了
除非他伤我很深很深很深

X啊
我真的很感动列

把我说到那么好...XD

对啊
我不想有人了解我
即使他们误会了
在乱说我也好
我只要知道自己不是 没有 不会是这种人
就足够了

宁愿被你们误解也不要你们了解...XD

只需要说
"我不是"

其他的无需多说
再说感觉就像
在解释
然后
等于掩饰

所以
不是就不是
不用多说

我要变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