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une 7, 2010
●我 好人吗??
我 好人吗?
有人说我很好人————开心死了^^
其实没什么啦
那个X说我很少会生气人
可是如果我真的生气那个人hor~
他就是坏人了
除非他伤我很深很深很深
X啊
我真的很感动列
把我说到那么好...XD
对啊
我不想有人了解我
即使他们误会了
在乱说我也好
我只要知道自己不是 没有 不会是这种人
就足够了
宁愿被你们误解也不要你们了解...XD
只需要说
"我不是"
其他的无需多说
再说感觉就像
在解释
然后
等于掩饰
所以
不是就不是
不用多说
我要变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