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怎么了
保重?
什么鬼啊?
你要死了?
还是走了?
这样是什么意思儿?
就不能说清楚吗?
不理我了
不回我信息T_T
我做错了吗?
你知不知道
我还蛮难过的
我的世界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难道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你不是说做哥哥???
咳...
也许你生气我还是误会我什么的
好吧
不管怎样
希望你过得比我快乐
你你你你你你
其实开心吗?
总是说自己乐观
真的希望你把不开心的
都说出来
总是藏心里
我知道你不再理我了
我告诉自己
我们是朋友
也许你还是不懂我
我不生气你
不怪你
也不会不理你
你要找我 我还是会回你(知道永远也不会了)T__T
好害怕哪天在路上遇到了
你会和我笑吗?
也许不会吧~
可是我会
我真的会
真希望你会
我还是会去注意你的东西
因为我不想没有你的消息
我们是朋友嘛~
只是我后悔
在不对的时间认识你
如果可以
我想从新认识你
愿你
永远开心^_^
【我】
现在深爱の你不知道我还在 等待着
曾经爱过の你也许不晓得我依然 关心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