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
我可以笑你大大声吗!!
想起初二
你喜欢我…然后你都不敢说
被朋友唱到我们很尴尬
现在我已经不知道你在干吗了
只是你和他们拿我号码
然后我又不知道是你
对话的内容
你打给我
我:哈咯
你:请问你是谁
我: (挂电话)因为我觉得对方很无聊
过几天…
和表姐他们一起
然后彬就说到阿猫==
表姐就说那天阿猫和她拿我号码
就说要做回朋友的
然后就直接打给我
哪里知道我挂电话
刚好表姐和彬也在旁边笑到他够够力!!
彬就说阿猫:哪里有人第一句话就问人家你是谁?被人挂电话也是应该的
我真的觉得很搞笑!!
白痴到
其实我想对你想说:
初二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你看上我什么的==
喜欢我…搞到很尴尬
我又不认识你蛤那时
过了2年
如果你要和我做朋友
我会很乐意
我不是那种你喜欢我
然后我就讨厌你那种
虽然那时我是一直躲你远远的…我也不知道我怕你什么
是应该你怕我的(哈哈)
还有
谢谢你喜欢过我xD
1 comment:
喜欢的你的高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