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我已经搞不清楚是不是放下你了
我没有强逼自己刻意去忘记
因为已经试过了
我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
更新这篇我预料到会被朋友骂
因为你们会说我这样不值得
我已经不理了
即使这样不写出自己真正的心情
我也会伪装的不好
我不是那种潇洒的
相反的
我很扭扭捏捏
口是心非
我不想面对她
有人会问:明明是她先伤你
为什么要怕她
我……
其实也不知道
我不想面对她
可是我却想看到她
她在记忆中
在爱我的时候
比起谁也没有人能代替得了
就像那句话: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不要觉得恶心
因为爱是盲目的
是没有界线的
属于她的东西
已经快模糊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在执着什么
回忆都是凄美的
严重地鄙视自己没鬼用
1 comment:
支持你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