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时候很多事自己不想说
是永远也不会透入让别人知道
我想写在部落
又怕朋友看到
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别人说我的事
就这样让别人猜不透
我的眼泪浅…那是真的
还记得那时去数学营
一大班人被苏老师训了一顿
我就是哭得凄惨那个
因为自责
即使跌倒弄痛了伤口
我也不会哭得凄凉
感觉我已经找到了我最大的缺点
我很容易自责
那时我在学折纸玫瑰
已经几个小时过去还是学不会
我就很><
我真的自责
因为教我的人是她
她很用心
我却还是怎样都不会
笨!!><
而这次拔河
我是觉得自己害你们输
所以才……
想说:抱歉拉
本来我是没那么严重的拉
许惠雯拉你
越说越多话
害我整个忍不住了~哈
其实那个心里测验很准
我的心是玻璃做的
我是很感性的=)
很容易流眼泪
P/s其实这篇我不想post的~最后还是更新了=D
1 comment:
cheh!
做人要敢做敢当啦~
都不是你的错==
哭是没有用的
把你哭的力气省下来还可以做很多事><
haha!
还有你写错了
是透露不是透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