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anuary 3, 2011

11年开学第一天:D

开学的第一天
没有x年前的恐惧
看见一个个初一生
我真的觉得我老了
(虽然没高到啦)xD
我李慧琴高二了
真的嘛?
好快阿...我的天
时间你真的好恐怖
说过就过
不能停留的嘛?

给那些转班生
其实我对你们
没有太大的排斥心
毕竟我们还未相识...也不能熟悉
同一班
还是得相处
合作愉快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