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の眼泪
若你读得懂______
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正好在人生最想遇见你的时刻,遇见了你。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最后一天:D
2010的结束
是开心还是难过?
12月31日
去年的今天,我还记得我说过
在这天会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忘记
把开心的记忆留住
那2010的呢?
那美丽的记忆是多么的美
却让我无比的心痛
回忆始终是唯美的
只是在一段时间变成了负荷
新的一年
就把昨天的2010变成纪念
背景音乐
"我们的纪念"
那是恋2010的回忆之歌
我们这一班朋友
虽然没有全部到齐
至少这班里面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已经在2010最后一秒钟画上句点
一个结束
又是另一个开始
全部加油:D
1 comment:
Jae
said...
我突然好感觸咧..
January 2, 2011 at 4:34 A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我突然好感觸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