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除夕

團圓飯到底是晚上吃還是下午??
有些人是下午叻
可是咱們家是晚上吃的
早上也有拜祖先之類
總之嘛
今天肯定肥幾公斤去

最近喜歡看繁體字去
我把字都改寫去繁體:D
感覺好漂亮

堂哥回來了
每一年回來一次
王八蛋他
以前還會每個節日回來
現在
清明節也不回了
人家聖誕節叫他回也不回
不過他那3隻狗兒是可愛到爆去:D
可能這裡沒朋友吧
誰叫他從小被帶去KL
而且還受英文教育:)
羨慕死❤

今天就寫到這吧
等等晚上還去張愛瑩家
燒烤:D
回來再更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