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至少這世界上還有人了解我
寧願靜靜地把自己灌醉
也不說出來
就以為沒人懂
和她通了電話
她就問:你是不是很介意剛阿張說的話>< 恩拉 我很介意 有些事情 N年前了 人家不想提了 我们出去关你鬼事噢 我们还是朋友而且 我真的不喜欢新年 今天真的很累 至少你知道平時我是不會喝酒 可是我沒有醉 我清醒著 回家的時候我擔心安角 感覺她好醉~ 打了電話給她確定她到家了才放心 因為我不想明天在報紙上看到她><

我真的想到海邊
好想吹海風
聽海浪的聲音

我今天真的失空了
我聽了好久好久的歌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李慧琴、你不需要別人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