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uesday, May 10, 2011

这样的喜欢,在那年14岁,还未萌芽的心:)

那是你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因為一句話、興奋成這樣
可惜
那是我初二的時候有過的感覺
說到初二、那個時候很喜歡一個人可以很簡單
那只是純純的暗戀
...我期待著每一天在巴士的時候、他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說什麼爛藉口、我怕和馬來人一起(真的怕拉)
他給的一張歌詞、我怎麼當寶收、現在還在呢、

可惜、他喜歡的女孩是和我同個名字、可是不是我:(
傷死xD

已經3年了、想回去
那時候最好
其实,如果那时候你知道我喜欢你
会不会把你吓着?:P

那時候,我知道喜歡不一定要佔有=)
可是现在,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希望他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