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必須把名句都啃進去肚子裡
唉、沒事的時候就一個也沒
小考的時候就一次過來
必須讀完
我的天吶:|
...還有還有那個華文的oral>T…T
真掃興、厄
心情篇
我說:我怎麼那麼愛哭、我在普通說話、和老師、爸爸的時候、問到一些我不好意思然後沒有勇氣接話下去的時候、我就走開了、因為那個眼淚它流下來
在沒有勇氣把話說完以前、眼睛會沾有淚光、然後繼續不到說話
我憎恨我是這樣
奇怪的是、和朋友、媽媽就不會
還是、面對一定的人、有一定的壓力、還有一定的勇氣
我的心理怎麼那麼奇怪:(
奈何就不能想其他人一樣大聲說話
我不能對每個人一視同仁,因為他們扮演著不一樣的重要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