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性格,連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
我怎麼可以固執成這種程度
可是,總有一面,你不會想讓別人看見,卻希望有人會懂
所以,我才說它像我,若有人懂它,那一定是水
魚的固執,水才會懂
我心情很很漂亮
只是表情很姜
笑得很勉強
然後有點要下雨的感覺
只是雨水它不落下
也許只是累了而已
這麼悶的一天
覺得我真的很笨/_\ 關心你的人會說一些鼓勵的話,
可是我真的不需要這些
我寧可你花时间陪陪我
因為一個人,我更害怕,更緊張
每個人都只是在意結果
沒有人會去留意你的過程是怎樣
就算你真的有努力,沒有人看見
算了
笑笑帶過就好
總結:魚,我真的看見你是有眼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