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記錄今天對他的印象
哈哈,我真的嚴重爆笑!!
馬來仔的感覺,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笑的!!
尤其是他的聲音,為什麼偏偏讓我看到他最不好看的一面:P
再來
我下次一定要坐前座
因為旁邊可是我從15歲開始就很喜歡的人,在開車
他的言行舉止很帥,樣子帥,還很紳士
一直轉車,才到S.W
今天,就是少了很多人
下個禮拜,我們不能少,我們去看戲:)
如果沒有Angel,我肯定又迷路了
回到家,是晚上12點(:
今天的記錄:

欣瑜の

我本來是想偷襲她胸部,可是太多人了,難免會不好意思些:P



来张自拍(:
拍照的时候
我不喜欢笑,那是因为你看
脸会变很大
拍照的时候
我不喜欢笑,那是因为你看
脸会变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