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une 6, 2011

我要記錄這天

話說那天去cheras上課,剩下的半天,當然是shopping!!
我要記錄今天對他的印象
哈哈,我真的嚴重爆笑!!
馬來仔的感覺,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笑的!!
尤其是他的聲音,為什麼偏偏讓我看到他最不好看的一面:P

再來
我下次一定要坐前座
因為旁邊可是我從15歲開始就很喜歡的人,在開車
他的言行舉止很帥,樣子帥,還很紳士

一直轉車,才到S.W
今天,就是少了很多人
下個禮拜,我們
不能少,我們去看戲:)
如果沒有Angel,我肯定又迷路了

回到家,是晚上12點(:

今天的記錄:



欣瑜の


我本來是想偷襲她胸部,可是太多人了,難免會不好意思些:P




来张自拍(:
拍照的时候
我不喜欢笑,那是因为你看
脸会变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