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应该自责,只是我必须背负很大的责任
对不起
其实最不应该永远幸福的那个人是我:(
我的幸福是别人的不幸换来的:(
其实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不幸福 也不要毁了你们:(
因为我不想毁了朋友的幸福
真的 对不起:(
现在的自己 过得越幸福 就越内疚
我没有办法不责怪自己:(
如果你没有去,那个车祸就不会发生
当你们连朋友的关系也不能维持的时候 我....=(
我不知道再怎样接近你
我被你的冷漠拒绝
只能安静就好
其实好想和你说
我们的关系不再浓烈,可是依旧存在
亲爱的,3个月后的我们再一次一起 那当初的一切不会
我们变得陌生,就重新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