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Monday, June 25, 2012

那样的在乎

那样的在乎
是不是因为这样却弄巧反拙
就是因为在乎才会生气,无奈,心痛
我真的不是没有脾气的人:(
我从来不会对外人发脾气
因为我在乎,所以才会生气
可是他们不明白,却无视我、远离我、离开我
是不是看得淡一点,伤就好少一些(?)
也许 我真的应该给时间一点时间
嗯:) 它会默默地带走一切
还有和自己说:
别再做哪些会被别人当成笑话的傻事
比如:
对朋友太过在乎
不去指望,不去期待
就不会难过

那些重要的人渐渐离去,而留下的人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爱他、她们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很好:)
我好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