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进步 我要好过以前的自己
我不想依赖别人 真的 再这么依赖都好没有人会永远在你身边
再怎样逃避 最后还是要面对
谁不想要别人的帮忙 我很想 真的很想 可是可以自己完成的东西就不要依赖!
再怎样逃避 最后还是要面对
谁不想要别人的帮忙 我很想 真的很想 可是可以自己完成的东西就不要依赖!
不是不会 是不想会 我真的是这样想 可是理智告诉我 不能
每天都这样 其实我很累的 我不想一个人 现实就是这样 要逼着自己去成长
每天都这样 其实我很累的 我不想一个人 现实就是这样 要逼着自己去成长
从住的那边去到学校上课 我是真的害怕 可是我又能怎样 还是一样要走
既然选择就不要放弃了
加油Day-4
------------------------------------------------------------------------------------------
------------------------------------------------------------------------------------------
其实我学东西还算很慢 因为我吸收能力很差
所以读东西要很久才明白 连学一个游泳也是 学那么久都动不到
😩 还蛮伤心的 小狗还会站水可是我不会:(
------------------------------------------------------------------------------------------
和班上的朋友还算有话说 年龄上是有点差距 可是给我的感觉是每个人都一样
我最希望的其实是一班可以相处得很好
中学的时候因为几个奇怪的人害班上弄成这样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喜欢一堆一堆的朋友 我喜欢一班
真心希望全部人可以一起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