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感激 我会感激对我好的人 因为我不想忘记
亏欠别人的也一定要还
身边出现过这样的人 她很好很好 就是命苦了一点 生活不好 她原本应该很幸福也不用自己那么辛苦打工 自己辛苦就算了 可是她对身边每一个人都很好
我很记得 她 原本幸福·的家庭是她的 原本不用这样辛苦做工 属于她的东西就这样被那些我看不起的臭小三抢走了
我最看不起别人去破坏一个家庭 即使你多爱他 也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那些幸福那些名牌 那些温暖 那份爱 甚至你用着的名义 都是抢过来的 你凭什么幸福
凭什么!
我一定要感激帮过我的人=(
我不想像别人一样 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对着镜子笑的时候,你能看见一张笑脸。
你对着镜子哭的时候,你能看见一张哭脸。
你生气把镜子打碎的时候,碎片也扎到了你的手。
这是镜子。可人呢?
有些人你对它笑,你未必能得到同样一张笑脸。
有些人你对它好,你未必能得到同样的好
不要再随便对人好 你讨厌我之前想想你对我也是否有那么好
你觉得我自私 那你呢 你大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