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是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还有情绪
什么歌词 什么心情 什么表情
如果在难过的时候就不要听悲伤的歌
歌词刺心 自己会更难过
可能就是这样 我才会每天那么emo
放假也只是在家,好难过
每天都只是在电脑前面
找戏看
因为没人带我去玩啦
我的专属司机在上课 而且他有多余的时间
都是和家人
其实我真的是很想去玩的=(
可是算了吧=(
最后一个礼拜的假期
妈妈去Australia了
我也不能出去 要做家务 家务 家务 家务=(
真的羡慕 那些放假都和自己的朋友去旅行的人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