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写这类似的东西
就是分享这些
通常都会写比较心情的东西
今天就分享之前乱拍一通的照片好了
其实很喜欢拍照
拍什么都好,只要可以把所有的东西记录下来
可能拍的时候会觉得很丑
可是每一次看回去的时候
就会很满足
可是由于自己身材还有样子的关系
没有办法拍到
很美的照片
真的很难过,对于自己的身材还有样子
没有办法,因为自己也不努力
关于这一点我一定会努力改善的
这张应该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张
可是还是算了吧
那个可怕的肥腿(真的不是我的错,家里的遗传,已经很难过了)
算了吧,从中学到现在就被人家说是大象腿,萝卜腿,真的我很难过,可是我也不想的
你们很好,生到娇小玲珑 四肢瘦长
对不起,我没有(我只想说那些曾经批评嘲笑我的人,我真的不是天生就想有萝卜腿,大象腿,如果可以选择,谁不想天生丽质)
拍了那么多,满意的只有一张 真的好惨
他就是刚睡醒的摄影师
他是摄影学会的主席
都在进步中
学习拍照
所以没有很专业 所以我们就玩玩过
因为他爱拍
我们也爱拍
看,他差不多这个样子是刚睡醒
那天早上我们就跑去情人桥拍
拍了一堆有待进步的照片
我期待上摄影课
想学一点基本的摄影
还有Kaiyin
都有一样喜欢的东西,就是拍照啦(^^)
这里拍的时候,(有蜜蜂!!)
结果我们3个快点跑
来张搞笑的吧,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我转身要说话的时候 他就chiak下去
瘦的人真好
四肢都修长(TT)
=)
过后就荡秋千
我真的好烂
我不会拍照
结果一边荡 一边笑 结果搞砸了
变成搞笑的照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照片搞成这样
真的好想笑
牙齿不好看=(
最喜欢左下角的,可能是看不到脸的关系
好会摆..
自信的关系(?)
过后就回家啦
玩了一天
辛苦你了每次都是你载我们
吃东西又争着给钱
(快快找女朋友啦)
这些是另外一天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