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 每次都想更新 可是每次又不想写
因为真的不喜欢别人看着我写
现在这个位子比较好了 至少背对没有人
可以安心更新
难得我们约会啦 平时都各忙各的 都没什么时间去想这些
每次出去 都会去吃steamboat 我发誓我不会再配合你了你是对它有莫名的喜欢
每次都饱死 然后浪费
这一次是日式的Steamboat
和普通steamboat的差别就是它有寿司 可是 选择不多 只有几样
当然这里出名的是它的牛肉!!超级新鲜
可是,真的吃不完
我最爱牛了
还有冰淇淋我去的时候只有两种口味
巧克力和绿茶
很好吃 巧克力很浓 不会太甜 喜欢这种冰淇淋 不会像翻版的
=)
我的挚爱 我一定要瘦下来才可以装更多牛
(请无视他的脸)
(因为真的欠打)
吃完之后 就被拖去走pavillion外面的街上
肚子是饱死了 还要走路
走了很多冤枉路=(
又不做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