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aine BB

Yvaine BB
Hueyqin Lee:


语言很多时候是假的 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约会篇

在这里 每次都想更新 可是每次又不想写
因为真的不喜欢别人看着我写
现在这个位子比较好了 至少背对没有人
可以安心更新

难得我们约会啦 平时都各忙各的 都没什么时间去想这些
每次出去 都会去吃steamboat 我发誓我不会再配合你了你是对它有莫名的喜欢
每次都饱死 然后浪费
这一次是日式的Steamboat 



和普通steamboat的差别就是它有寿司 可是 选择不多 只有几样
当然这里出名的是它的牛肉!!超级新鲜
可是,真的吃不完
我最爱牛了

还有冰淇淋我去的时候只有两种口味
巧克力和绿茶
很好吃 巧克力很浓 不会太甜 喜欢这种冰淇淋 不会像翻版的
=)







我的挚爱 我一定要瘦下来才可以装更多牛
(请无视他的脸)
(因为真的欠打)

吃完之后 就被拖去走pavillion外面的街上
肚子是饱死了 还要走路

走了很多冤枉路=(
又不做车
这是在H&M门口 (我走了多少冤枉路)=(
 之后
去了停车场拿车 还不甘愿回去
带我来这个地方
我也不懂是什么地方





第二天,睡到下午
╭︿︿︿╮
{/ o  o /}
 ( (oo) ) 
  ︶ ︶︶


来杯咖啡 还有蛋糕 ❤


你吵到下午的早餐



还有几篇要更新记录
真的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