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的地方 留着美丽的心情
旅行可以暂时把讨厌的人还有事物丢远远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愿望 去不同的地方拍下照片做记录
我喜欢旅行 拍照 美食 其他物质上的东西倒还好
我只觉得年轻只有一次 所以要好好享受
我要在20出头的这些年 好好工作 好好学习 好好旅行 好好喜欢自己
好好享受生活
以前看别人发照片
热浪岛是个美丽的地方吧
蓝天白云
其实也还好而已 他们把照片拍得太美了 如果有机会我要去看看马尔代夫长怎样
这张照片其实是在很强的太阳光下拍 才有很美丽的蓝天白云
怎么可能有人愿意陪我晒 多亏了我的TR BB
我真的没有买错你
我把它放在桌子 连接手机按快门哈哈
这张也是 我放在桥的柱子上面
这些照片怎么好意思要别人帮忙拍
越想越觉得我买对了相机><(太开心了)
这里的只是下午茶 个人要求比较高 吃到真伤心😩 喜欢吃甜甜的东西
小孩子都把姐姐gorgor當自己的朋友 還會和啊嬤說"你看我的friend 來了"
我喜歡自尋美麗的角落拍照
纯粹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