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365天里面,像个疯子一样玩得没心没肺
有时候都快忘记真正的自己在哪里
小丑也会有心情莫名没有原因糟糕的几天
可是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很可悲对吧
允许我躲在这里难过一篇文章的时间
21岁这年,我很幸福,拥有很多,可是同时也失去很多
我曾经喜欢过、讨厌过、被拒绝过、错过、爱过、恨过
这一路上懵懂地遇上好多人,也许这是过程
回首这一路上,留下来的人很少很少,而真的这些留下来的人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都渐行渐远地在对方的岁月走失
其实我心中有好几个人,被搁置在我岁月的深处,没有忘记
只是很少联络了,甚至没有联络,时间也过了好久好久
同样的人感觉已经不一样了,我走远了,你也走远了
可是一直不变的是我珍惜遇过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让我伤心过、开心过、陪伴过我的人
所以今天我难过了,我好像失去了你们
我一直都害怕这个城市的人,他们太现实,我放不下自己的心去和他们交心
因为我曾经遇上的人都是义无反顾保护我的人
在这个城市里面,我的真心我自己保护
我知道我不会再遇上像以前那样对我好的人
我好想你们 有时候希望回到以前 回到我最难过最熬不过去的那年
可是我的身份却已经不允许了=(
恋爱的人就是这样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